卡車

Volvo FM Electric

Volvo FM Electric 是一款靈活敏捷的重型電動貨車,低廢氣排放且低噪音。 它非常適合都會地區及週邊地區的大量雜貨配送、貨櫃運輸、起重機服務等。 廣泛的服務和支援配套方案使電動化轉換變得容易。

在任何地方都受歡迎的電動貨車

安靜且無廢氣排放的電動動力系統使 Volvo FM Electric 成為城市和都會地區高效率的交通解決方案。 它可以在零廢氣排放區或柴油貨車無法進入的時段中操作。

電動貨車運輸變得簡單

我們為您的充電設置提供支援,讓您的車隊保持出車並提供數位服務,以充分利用您的路線: 從不失信

平穩且強大的動力

Volvo FM Electric 在許多不同的任務中提供平穩、安靜和強大的駕駛體驗。 電動貨車的兩個或三個功率高達 490 kW 的電動馬達與 I-Shift 變速箱相結合,成為愉快的駕駛體驗的最佳條件。 

滿足您需求的電池

靈活的 Volvo FM Electric 可攜帶 2 至 6 個電池組,以滿足您對續航距離和載重能力的特定要求。

在任何地方都受歡迎的電動貨車

無論您想要在電動傾卸式貨車底盤上安裝何種的車體結構,或者想要拖曳何種的拖車,首先要從正確的底座開始。 有多種駕駛室、輪軸和動力傳輸系統可供選擇。 從這裡開始。

增加競爭優勢

在您的車隊中加入 Volvo FM Electric,在競爭中保持領先。 它有助您贏得願景遠大的永續發展目標任務合約。 包括貨物承載量、動力和續航距離。

最重達 44 噸 GCW

最長達 300 km 續航距離

最高達 490 kW 功率

Volvo FM Electric 規格

功能

Volvo FM Electric

  

輪軸配置

拖車頭: 4×2、6×2、6x4
傾卸式: 4×2、6×2、6×4、8×2、8×4
所有輪軸均為氣壓懸吊系統

  

駕駛室

低短艙型駕駛室、短艙型駕駛室、低臥鋪型駕駛室
、臥鋪型駕駛室、Globetrotter 駕駛室

  

總聯結重量

最重達 44 噸

  

電池容量

180–540 kWh,2-6 個電池

  

續航距離

最遠達 300 km 

  

充電時間 (充滿電力)

交流電 (43 kW) 9.5 小時
直流電 (250 kW) 2.5 小時

  

傳動系統

2 –3 個電動馬達,I-Shift 變速箱

  

性能

持續動力高達 330–490 kW

  

應用

適合進行車體工作。 3 PTO:s
(電氣、機械和變速箱)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是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的選用配備。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