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透過連線的車隊管理服務,讓您領先競爭同業。

可能性無限寬廣。 管理車隊和運輸作業變得更加容易。 節省燃料。 監控卡車的車況。 還有其他眾多好處。 您可以透過 Volvo Connect 存取所有數位服務。 這能提高日常營運的效率及利潤,並讓您放心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 也就是滿足您客戶的要求。
 

還沒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服務嗎? 由您的經銷商設定您的帳戶即可。

主要的優點

預測並防止意外停車。

減少燃料和能源消耗。

遵守法規。

追蹤和管理您的資產。

改善資訊流通。

減少文書作業。

深入了解以下有關車隊管理服務的資訊。 您還可以存取 Volvo Connect Marketplace 或聯絡當地的經銷商了解更多資訊。

 

登入 Volvo Connect

Volvo Connect

Volvo Connect 是一個入口網站,可以存取數位服務、文件和工具,從而提高運輸業務的盈利能力。 只需由您的經銷商設定您的帳戶即可。 登入後開始探索各種服務,讓您領先一步。

 

深入了解 

特選車隊管理服務

出車率

我們的連線出車率服務讓您的業務持續發展。 您可以即時監控輪胎、電池和其他關鍵組件,以預測和防止意外停車。 根據卡車實際使用情況量身打造的服務排程,最佳化維修廠進廠作業。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獲得全年無休的道路救援。


出車率服務

燃油與能源效率

我們的燃油與能源效率服務可協助您減少燃料或能源消耗、降低成本並大幅減少環境足跡。 無論是監控車隊和駕駛員的表現以找到提高效率的方法,還是自動最佳化車速和換擋以節省燃油。


燃油與能源效率

合規性與資料

我們的合規性與資料服務減輕記錄保存的負擔,使您更容易遵守法規要求。 它們協助您遵守駕駛和休息時間方面的法規規定。 確保行車記錄器資料安全,並可依需求下載。 讓您與其他車隊管理系統共享卡車資訊。


合規性與資料

讓我們連線

準備好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了嗎? 或者您對服務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經銷商可以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