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請參閱互動式市場區塊手冊,深入認識我們對於這一區塊的耕耘結果

建設未來。 從今天起

營建業運輸

城市規模日益龐大。 一切都要歸功於您和您的貨車,因為每個人都要仰賴您的運輸服務。 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可增加您的承載量、應付更崎嶇的地形、縮短往返時間、提高出車率、減輕駕駛員的肩部拉傷風險並減少油耗。 

Volvo Trucks 專為您提供的特色

了解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更有利您作業的解決方案。

堅固的車頭
針對世界上最崎嶇的地形設計。

配備爬行檔的 I-Shift
即使在滿載情況下也具有出色的起步性能,同時能全面掌控動力以極低速行駛。

能夠滿足您所有需求的動力
駕駛著 Volvo 貨車,您會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動力。 Volvo FMXVolvo FHVolvo FMVolvo FEVolvo FL 的動力傳輸系統

循跡防滑能力盡在掌握之中
簡便的循跡防滑控制面板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只要順時針旋轉控制裝置就能啟用差速器鎖定功能、驅動前軸和其他循跡防滑輔助功能。

自訂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在任何車速下均具有出色的穩定性和控制力,同時能減輕肩部拉傷風險。

車外轉向功能
從駕駛艙外部即可駕駛貨車。

雙軸舉升
極為適合去程滿載貨物而回程則為空車的情況。

運送更多貨物
我們的底盤可搭配各種組件和懸吊系統,能滿足不同的需求。 我們的氣墊懸吊系統可以將強大的承載能力,與完美操控性和駕駛舒適性結合在一起。 每個配備氣墊懸吊系統的前軸可承受 10 噸的承載。 它可以減少振動,進而提高生產率、改善工作環境並減少貨車零件的耗損。

舒適的駕駛艙
我們所有的駕駛艙都有舒適度佳、低噪音以及空間寬敞的優點。 專為您的安全打造。 Volvo FMXVolvo FHVolvo FMVolvo FEVolvo FL 的駕駛艙內裝。

視野
寬敞的車窗區與精心設計的後視鏡,可提供出色的視野。 最多可以加裝八個攝影機,看得更清楚。

客製化底盤概念
Volvo Trucks 採用了能直接在工廠安裝上您理想大樑框架和車軸的底盤概念。 請由當地經銷商協助您進行規劃。

輕鬆打造車體
選擇我們的貨車,車體製造商能依照您的作業內容,輕鬆為您打造貨車。 Volvo 車體打造指南中有明確的說明。

Volvo 全包式金色合約是您出車率的保障
Volvo 全包式金色合約是確保出車率的最佳方式,只需固定的月費即可享有所有預防性保養和貨車維修服務。 貨車還能與服務廠進行遠距通訊,每次進廠都能以最有效率的速度完成作業。

客戶範例

即使裝載了沈重的物品,貨車也非常穩定。 I-Shift 變速箱相當精確。 我認為這是一輛非常好的貨車。

建設您的未來

請洽詢當地 Volvo Trucks 經銷商,為您的營建運輸業務尋找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