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輪胎管理服務

輪胎管理服務

充分發揮輪胎性能,獲得最長的行車時間。 Volvo 的輪胎管理服務包括先進的輪胎警示系統,有助於預測和避免與輪胎有關的意外。 全包式服務流程讓您的卡車和輪胎得以保持良好狀態,同時盡可能減少停留在服務廠中的時間。 我們的專屬支援服務讓您能發揮輪胎最佳的效益。

輪胎警示系統

此技術透過連網方式,讓您持續監控卡車與尾車輪胎狀況。 安裝在車輪上的感應器全天候記錄壓力和溫度,並將資料傳送給駕駛員與總部。

全包式服務流程

我們全包式服務流程的程序單一且流暢,能夠迅速對您的卡車和輪胎進行全面的健康檢查。 您不但可以獲得出色的保養品質,還可以節省在服務廠花費的時間並減少進廠次數。

7 秒胎紋掃描

這項使用雷射的獨家技術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針對所有的輪胎提供準確的胎紋深度資料。 四個輪胎僅需 7 秒鐘即可完成掃描,測量的準確度達驚人的十分之一公釐。

卡車和輪胎的全面健康檢查

輪胎支援

我們可依據您的卡車型式和營運內容,協助您選擇效益最高,同時油耗最少的輪胎。 我們還可以在夏季和冬季為您保管更換下來的輪胎,幫助您節省時間和空間。

獲准用於 ADR 運輸

如果您運輸的是危險物品,我們的輪胎警示系統已通過 ATEX 認證並已獲准用於 ADR 運輸,您可安心進行運輸作業。 這也為運輸業注入了安全和環保的全新可能。

節省時間、輪胎和金錢

幫助您節省保養時間

在單一服務廠進行所有保養作業,幫助您減少進廠次數,同時節省寶貴的時間。 我們高效率且先進的服務方式更是如此。

讓卡車保持在最佳狀態

我們的高品質保養作業可保障您的卡車性能和價值, 讓您的出車率更高,同時提高作業安全性。

降低輪胎和燃料成本

有了合適的輪胎和預防性保養服務 (包括正確的車輪定位),能夠讓您將燃料效率和胎紋壽命最大化。

更方便,管理需求更少

您只需造訪單一服務廠,面對同一個聯絡窗口,而且所有服務項目通通整合在同一張發票裡,整個保養流程變得既輕鬆又有效率。

減少令人不愉快的意外事件風險

我們的預防性保養服務讓您在風險惡化成問題之前先行採取行動。 幫助您有效降低車輛停擺、維修與產生意外成本的風險。

更優異的成本控制

營運成本變得更容易預測。 您只需依公里數支付固定費用,就能透過我們的預防性保養服務將意外維修的風險降至最低。

Volvo 原廠服務

Volvo 原廠服務

在我們最現代化的服務廠裡,由技術一流的技師使用最合適的工具和零件來保養您的卡車。

深入了解輪胎管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