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尾車服務

透過尾車服務,您可以同時保養尾車與卡車。 此服務既便利又有效率。 在全方位的主動服務下,能將您的車輛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不但節省成本,更能最大化您的行駛時間。

全包式整車保養

高品質保養服務

我們的服務廠一律使用原廠零件,並由專業技師針對您的 Volvo 卡車與尾車的需要,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更優異的成本控制

營運成本變得更容易預測。 您只需依公里數支付固定費用,就能透過我們的預防性保養服務將意外維修的風險降至最低。

更方便,管理需求更少

您只需造訪單一服務廠,面對同一個聯絡窗口,而且所有服務項目通通整合在同一張發票裡,整個保養流程變得既輕鬆又有效率。

減少在服務廠花費的時間

在同一個服務廠同時保養卡車和尾車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 我們高效率且先進的服務程序更是如此。

減少令人不愉快的意外事件風險

我們的預防性保養服務讓您在風險惡化成問題之前先行採取行動。 幫助您有效降低車輛停擺、維修與產生意外成本的風險。

保障剩餘價值

當您選擇 Volvo 原廠服務與針對尾車的同等級服務,就能確保您的車輛保持在最佳狀態,同時為下一任車主保障其價值。

Volvo 原廠服務

Volvo 原廠服務

在我們最現代化的服務廠裡,由技術一流的技師使用最合適的工具和零件來保養您的卡車。

了解有關尾車服務的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