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只要 10 公分距離,您的世界就將截然不同

Volvo Reman 重製煞車卡鉗可確保您行車平安,讓您享有 Volvo 卡車與生俱來的高性能與可靠性。 此系列卡鉗公差只有一公釐,適合搭配 2006 年起出廠的所有車款。

我們重製零件,確保您享有一貫的高品質。 Volvo Reman 重製煞車卡鉗能提供您 2 年國際保固。

 

完整的 Volvo Reman 重製煞車卡鉗裝置

從現在起提供適用於 2006 年起出廠的全系列卡車的完整 Volvo Reman 重製煞車卡鉗。 選擇 Volvo Reman 重製煞車卡鉗不但可確保煞車系統的完整無缺,更將未來的保養與維修成本降至最低。 使用重製零件的卡車,性能就像剛出廠時一樣。

 

2 年裝配零件保固

選擇來自 Volvo Reman 的完整重製煞車卡鉗裝置,並由我們技術高超嫻熟的服務廠技師協助裝配,即可獲得與全新零件相同的保固。 透過無遠弗屆的全球服務網路,無論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提供國際保固服務。

最大化出車率

當您可以輕鬆更換整個裝置時,為什麼要浪費時間修理煞車卡鉗?Volvo Reman 重製零件無論是性能、可靠性還是品質,都與原廠新品相同,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整個過程非常簡單。 您將磨損的零件退回給我們,然後購買完整的 Volvo Reman 重製零件。 磨損的零件在經過檢查並通過核准後,將進行重製。 然後,我們將重製後零件存放在全球倉庫網路中,直到下一個客戶需要時出貨。

有競爭力的價格

考量到您的總擁有成本,我們特地將重製零件價格訂得極具競爭力。 我們希望在不影響品質、性能或可靠性的情況下,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協助您維護 Volvo 卡車。 重製零件可協助您確保 Volvo 的出色性能。

Volvo 安全性與性能

在交通安全上,只要幾公分的差距就能避免事故發生。 為此,Volvo Trucks 煞車技術特別提供您最高級的安全性。 這是 Volvo Trucks 品牌優良的傳統之一。 只有當煞車系統完美運作時,才能實現更高的穩定性、更短的煞車距離和更強的抓地力。 重製零件可確保系統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而我們也使用最新的技術來更新零件,目的就是為了繼續提供您 Volvo Trucks 一貫出色的安全性與性能。

環保

磨損零件的重製與交換使用機制,讓 Volvo 得以提供您品質優異但具成本優勢的二手零件,同時減少高達 85% 的原物料使用量,進而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此方案完全符合 Volvo 公司對於品質、安全和環保的核心價值。

安全絕不妥協

聯絡您當地的經銷商,並取得價格適中的 Volvo Reman 重製煞車卡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