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My Truck 應用程式

使用 My Truck 應用程式,遠端存取 Volvo Truck。

歡迎來到您專屬的全新駕駛艙


使用 My Truck 應用程式,無論您身在何處,您的 Volvo 卡車總是觸手可及。 只需輕點一下,該應用程式即可提供卡車儀錶板的更新狀態,方便日常檢查。 My Truck 還可讓您透過裝置遠端存取電動卡車的「駐車空調」和「預備完成」計時器,確保一開始就獲得最佳性能。

My Truck 的優勢

輕鬆規劃

您可以檢查燃料、機油、冷卻水與液體液位及車燈的狀態。 這可改善卡車的出車前準備,並讓您可輕鬆的規劃日常營運。

對於電動車,檢查充電狀態、通知並設定電池預充計時器,以確保最佳性能並保持電池健康。 

更舒適

您可以設定和排定卡車的駐車加熱器和冷氣,確保您能在最適合的溫度中展開舒適的旅程。

提升安全性 

您可檢查車門鎖狀態,並於警報關閉時獲得推播通知。 此可改善卡車的安全性,並於卡車有任何狀況時立即通知您。

與經銷商聯絡

從找出正確零件到維修或保養卡車,您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能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歡迎隨時來電詢問,更歡迎您親自來與我們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