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12台交車典禮!Volvo大中華區總裁 慶中保物流旗下Volvo車輛突破70台

(2019,4月,台北)甫於2019年上任的Volvo Trucks大中華區總裁Christina Hallin日前首度來台,親自拜訪台灣砂石車隊中的指標企業—中保物流,雙方就運輸業經營管理進行意見交流;同時也參與今年交付中保物流12台的交車儀式,十足展現對台灣商用車市場的重視。
交車儀式
Volvo Trucks大中華區總裁Christina Hallin參與交付中保物流12台Volvo卡車交車儀式

近年來積極轉型的中保物流,除了運輸以外,也提供倉儲、加工、海空運等多項服務,更於母集團國產安心建材的作業模式中扮演重要角色,旗下擁有大規模的砂石車隊,不僅加入GPS智慧監視系統,且採取高規格的制度化管理,以良性競爭創造最佳油耗表現、提升駕駛競爭力與產能,屢創業界新視野,更是Volvo Trucks多年來重要的商業夥伴之一。

Christina Hallin表示,台灣商用車市場一直是Volvo Trucks於亞太地區的重要一環。有鑑於此,期望能藉由親身參與重要客戶中保物流的深度對談,實際傾聽客戶需求,更能進一步了解Volvo Trucks蓄積於台灣的發展能量與現況。

12台Volvo卡車交付中保物流

中保物流郭家名董事長表示,從2013年開始每年定期的車輛汰舊換新計畫下,迄今旗下已有多達70輛的Volvo卡車。選擇太古商用車與Volvo作為一起打拼事業的商業夥伴,正是因為車輛耐用度、操作性能、安全性、舒適度、售後服務的表現傲視全品牌,這些優勢更反映在整體營運成本的降低。站在一字排開的Volvo車輛前進行交車儀式,象徵兩造雙方持續攜手合作;未來,中保物流也將加速旗下砂石車隊汰舊換新動作,藉由Volvo Trucks的優異表現,創造雙贏的營運願景。

Christina Hallin女士在Volvo卡車將近20年的豐富歷練,為她在產品知識、技術與市場拓展等不同面相累積了深厚的底蘊。2019年1月接下大中華區總裁,憑藉著先前於中國與亞太市場累積的經驗,相信放眼未來,銜接台灣商用車市場持續上揚的豐富潛能,Volvo Trucks的表現將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