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Volvo Trucks為挪威Brønnøy Kalk AS提供商業自動運輸解決方案

近日,Volvo Trucks與挪威的Brønnøy Kalk AS公司簽署了一項具有裏程碑意義的協議——為其提供首個Volvo Trucks商業自動運輸解決方案,以將露天礦場的石灰石輸送至附近港口。
Volvo Trucks與挪威的Brønnøy Kalk AS公司簽署了一項具有裏程碑意義的協議,為其提供首個商業自動運輸解決方案
Volvo Trucks與挪威的Brønnøy Kalk AS公司簽署了一項具有裏程碑意義的協議,為其提供首個商業自動運輸解決方案

Brønnøy Kalk AS的解決方案是由六輛Volvo自動駕駛FH系列卡車運輸石灰石穿越Brønnøy Kalk礦場與破碎石場之間長達五公裏的隧道。該解決方案正在順利進行測試,該測試將一直持續到2018年底,並在2019年底前全面投入運行。

在簽訂該項協議之前,Volvo Trucks近期已成功完成了涉及采礦、甘蔗收割和垃圾收集等多個領域的多個自動化項目。但對於Volvo Trucks來說,該商業解決方案仍具有一定的開創性意義。Brønnøy Kalk AS公司購買的不僅是Volvo自動駕駛卡車,更是針對不同樞紐間的石灰石運輸而定制的解決方案。

“對我們來說,這邁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礦場總經理Raymond Langfjord說。“該行業的競爭非常激烈。我們一直在設法提高效率和生產力,並且我們的願景很明確,就是利用技術和數字解決方案帶來新的機遇。我們一直在尋找一個可靠的創新合作夥伴,分享我們對可持續性和安全性的關註。自動化運輸將大大提高我們在殘酷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我們很自豪能夠提供這樣一種自動運輸解決方案,以應對客戶在安全性、可靠性和盈利性方面所面臨的挑戰。”Volvo Trucks總裁Claes Nilsson說道。“全球運輸需求變幻莫測,行業需要利用先進的新型解決方案來保持領先地位。我們的目標是開發產品和服務以滿足這些需求並成為這方面的領導者。”Claes Nilsson繼續說道。
 
“我們引入了自動運輸解決方案,這一點非常振奮人心。”Volvo Trucks自動運輸解決方案總監Sasko Cuklev說道。“通過在預定路線上的狹窄區域工作,我們可以了解如何充分利用該解決方案,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進行定制,從而合作開發新的運輸解決方案,提高靈活性、效率和生產力。”
 
該協議達成的交易是客戶購買總體運輸服務,並按交付的噸位數進行支付。

背景資料:Volvo Trucks首個自動運輸商業解決方案

  • 該交易涉及一項樞紐間自動運輸解決方案,為位於挪威韋爾菲尤爾的Brønnøy Kalk公司運輸石灰石。
  • 合作夥伴為Brønnøy Kalk AS公司和Volvo Trucks。
  • Volvo自動駕駛FH系列卡車由輪式裝載機操作員管理。
  • 路線包括隧道內和戶外駕駛。

連結至高解析度影像:https://bit.ly/2JXwMyu 
連結至影片:https://youtu.be/m4wLPfOz-c4
如欲以廣播品質的視頻形式了解此新聞稿以及更多內容,請訪問http://www.thenewsmarket.com/volvotrucks
如欲查看新聞圖片和影像,請訪問Volvo Trucks圖片和影像庫,網址為http://images.volvotrucks.com

Volvo Trucks為專業人士和尋求高品質產品的客戶提供從中型到重型的全系列卡車解決方案。分布在全球130個國家的2,100多家經銷商和維修站讓我們的客戶售後服務有保障。Volvo Trucks在全球16個國家設廠組裝。在2017年,有超過112,000輛Volvo 卡車在全球交付。Volvo Trucks是Volvo集團的一部分,後者是世界上領先的卡車、客車、建築設備、海洋及工業用途動力系統制造商。集團還提供金融解決方案和服務。Volvo Trucks的核心價值觀是品質、安全和環保。

 

欲詢詳情,請聯絡:

黃強 先生
Volvo Trucks公司大中國區
Volvo(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電話:+86(10) 6582 9199
傳真:+86(10) 6582 9299
電郵:harry.huang@volvo.com

雷宇宸 女士
愛德曼國際公關(中國)有限公司
電話:+86(10) 5676 8888
傳真:+86(10) 5676 8866
手機:138 1081 0329
電郵:michelle.lei@edelm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