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停下來,查看四周,揮揮手

「停下來,查看四周,揮揮手」是一種簡單、有趣的方式,旨在教導世界各地的孩子如何在道路上保持安全。 在此處了解更多資訊並下載訓練教材。

停下來 

如果您要過馬路,請先停下來。

查看四周

查看兩側來車,並與您附近的駕駛員進行眼神交流。

揮揮手

向駕駛員揮揮手,等待他們揮手回應。 然後,過馬路。

為全世界的兒童


「停下來,查看四周,揮揮手」可提高意識、鼓勵安全行為並有助於保障生命。 迄今為止,該行動已惠及全球 30 多個國家的兒童。 作為「停下來,查看四周,揮揮手」的一部分,我們製作了這首歌曲和音樂影片來協助傳播這個訊息。 您能讓教室裡的孩子們站起來,隨著歌曲跳舞嗎?
 

關於行動

製作這部短片的目的是詳細解釋為什麼停下來、查看四周、揮揮手如此重要,並以有趣、令人難忘且最重要的是對兒童喜歡的方式介紹道路交通安全的概念。 下載下面的影片 (左駕和右駕版本),或我們的 YouTube 頻道觀看。

您的道路安全駕照

可以為每個學會如何停下來、查看四周和揮揮手的學生列印一份有趣的駕駛執照,並頒發給他們。

準備好開始了嗎?

您現在就可以開始向孩子們宣導關於此行動的知識,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您需要的所有資源 (英語),隨時列印出來並開始使用。 只需按一下連結並從此頁面下載即可。

說明/指南 (左駕,PDF)下載
說明/指南 (右駕,PDF)下載
互動故事 (左駕,PowerPoint)下載
互動故事 (右駕,PowerPoint)下載
動畫影片 (左駕)下載
動畫影片 (右駕)下載
街道墊 - 用於乙烯基材料*列印 (左駕,PDF)下載
街道墊 - 用於乙烯基材料*列印 (右駕,PDF)下載
街道墊 - 用於紙質材料列印* (左駕,PDF)下載
街道墊 - 用於紙質材料列印* (右駕,PDF)下載
街道墊圖 (PDF)下載
「停下來,查看四周,揮揮手」駕照 (PDF)下載
「停下來,查看四周,揮揮手」歌下載
「停下來,查看四周,揮揮手」音樂影片下載

*乙烯基墊可以在 900g/sqm 的乙烯基上印刷。 尺寸 1400 x 705mm

**紙墊可以列印在十二張 A3 紙上,然後用膠帶黏在一起

親身體驗安全

當地 Volvo Trucks 經銷商很樂意為您展示所有的安全功能,並回答您所提出的任何安全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