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查看並獲取注意

交通安全是用路人之間的團隊合作。 「查看並獲取注意」是一項提高自行車騎士與卡車駕駛員彼此安全的交通安全推廣活動。 這是適合學校和工作場所的最佳團體活動。

知識保障生命

自從 Volvo Trucks 創立以來,安全一直都是我們最重視的項目。 經過研究與分析,我們發現大多數交通意外都是人為因素造成的。 因此我們在開發產品的創新安全功能之外,也希望在社會上傳播我們的交通安全知識。

能見度是關鍵

我們「查看並獲取注意」行動的目標在於提高用路人對於自身能見度的警覺。 在這個行動中,我們著重於自行車騎士與其他用路人的情境,以及提高自行車騎士與卡車駕駛員彼此安全的方式。

教材

這個「查看並獲取注意」教材完全免費,歡迎所有人參考取用。 老師們可以為學生安排演練,而公司的經理則可用來當成是公司的活動內容。 創意教材包含了講師指南、PowerPoint 簡報以及與卡車進行戶外演練的安全指南。

下載教材

親身體驗安全

當地 Volvo Trucks 經銷商很樂意為您展示所有的安全功能,並回答您所提出的任何安全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