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Volvo FMX。 我們最堅固的工程貨車。

Volvo FMX 是一款堅固的工程貨車,其配備的技術可以讓最艱鉅的任務變得更輕鬆。 電動或柴油動力傳輸系統、驅動前軸、寬敞的距地高度和可承載重物的輪軸。 無論是否有道路,這輛貨車可以帶您去其他車輛無法到達的地方。

    Volvo FMX

    應用: 建築運輸、採礦和採石場運輸、公共服務和公用事業運輸
    動力: 330–540 hp

    閱讀完整規格

    Volvo FMX Electric

    應用: 建築運輸、公共服務和公用事業運輸
    組合重量: 高達 44 噸
    動力: 490 kW
    續航里程: 高達 300 km


    深入了解 Volvo FMX Electric 

專為實際建築工地打造

客製化您的 Volvo FMX,輕鬆應對您的挑戰。 傾卸式貨車底盤配備的功能提高您的出車率和生產力,無論是在公路上還是越野行駛。 請仔細查看下面影像館中的底盤選項。

驅動前軸

為您的 Volvo FMX 配備驅動前軸,以實現最大牽引力。 自動循跡防滑控制會確保僅在需要時才啟動。 而不需使用時則可脫離。

300 mm 距地高度

專為工程貨車打造的後空氣懸吊系統可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和牽引力以及 300 mm 的距地高度。

載重 38 噸的轉向架

透過耐用的解決方案提高您的生產力。 我們的重型轉向架可輕鬆承載 38 噸的重量。 Volvo FMX 的完美搭配。

客製化您的工程貨車

堅固的外觀足以應付嚴苛使用環境。 標誌性的重型保險桿由 3 mm 高級鋼材製成,在任何地形中都可保護車頭避免產生凹痕和車頭燈損壞。 承載負載並提供牽引力的輪軸。 不同的電動和柴油動力傳輸系統有助於根據需求客製化 Volvo FMX。

透過 I-Shift 進行動力控制

I-Shift 提供一系列自動變速箱,可協助您充分利用動力系統,充分利用能量。 選擇爬行檔和客製化軟體以實現極高的起步性能。 當遇到崎嶇地形並在換檔前進和倒車時,可以使用單踏板駕駛。 當處於嚴苛的環境條件時,I-Shift 將使每一天變得更加輕鬆。
 

探索 I-Shift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帶您穩定向前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協助您輕鬆穩定、精確地操縱車輛。 它可以消除顛簸、抖動和扭轉,減輕您肩膀的壓力。 該系統為駕駛員支援系統增加功能,以提高安全性和生產力。 最重要的是,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支援車外轉向功能,讓您可以透過遙控器來駕駛貨車,從而提高生產力。

關於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隨時都能應付艱難的工作

Volvo FMX 是專業人士的高效率工具。 底盤可以輕鬆滿足您的需求。 這些功能可以讓艱鉅的任務變得更加輕鬆,協助您獲得最佳效益。按一下影像館,以了解有關使用 Volvo FMX 的更多資訊。

便於車體製造

Volvo FMX 底盤已準備好滿足您的應用需求。 一系列的規格和選項讓您可輕鬆針對確切需求量身訂做貨車。
 

深入了解車體製造 

工作遙控器

在貨車周圍作業時,掌控車體功能、工作燈、車門鎖等。 工作遙控器讓您在駕駛室之外也能控制車輛。
 

探索底盤 

用於控制的載重計

利用您的貨車並保持在限制範圍內。 駕駛顯示器載重計可讓您即時監視每個輪軸上的負載。
 

深入了解 Volvo FMX 規格 

駕駛室選擇

Volvo FMX 駕駛室是您在惡劣環境中的庇護所,它配備了一系列駕駛室型號來滿足您的需求。 在攝影機監視系統和後視鏡之間進行選擇。 仔細看看下面的選項。

    短艙型駕駛室

    配備短艙型駕駛室的 Volvo FMX 提供安全、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駕駛員環境。 駕駛室長度經過最佳化,可提供最長的運輸車長度。

    低短艙型駕駛室

    配備低短艙型駕駛室的 Volvo FMX 提供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駕駛員環境以及高度安全性。 當車體結構需要駕駛室上方空間或作業環境限制車輛高度時,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臥鋪型駕駛室

    配有臥鋪駕駛室的 Volvo FMX 結合出色的駕駛舒適性、安全性和舒適的單人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有限的站立高度。

    低臥鋪型駕駛室

    配有低臥鋪駕駛室的 Volvo FMX 結合出色的駕駛舒適性、安全性和舒適的單人過夜休息空間以及有限的站立高度。 當車體結構需要駕駛室頂部空間時,它是完美的搭配。

    Globetrotter 駕駛室

    配備 Globetrotter 駕駛室的 Volvo FMX 將安全性與出色的駕駛性能和最多可容納兩人的起居舒適度融為一體。 它提供大量收納空間和地板上的完全站立高度。

    雙排座駕駛室

    Volvo FMX 雙排座駕駛室最多可容納 9 名人員。 它專為安全快速地進出而設計。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是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的選用配備。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