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Volvo FH Electric

Volvo FH Electric 專為快速、舒適地運載大量貨物而設計。 它也適用於對低噪音和低廢氣排放要求較高的都會地區的建築作業或起重機作業。 客製化您的貨車,並提供完整的服務和支援配套方案。

絕佳的舒適性和零廢氣排放

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滿足客戶對永續運輸的需求。 電動馬達與 I-Shift 變速箱相結合,無論您的任務是什麼,都能提供強大且高效率的解決方案。

CO2 減排之路

當您的目標是減少作業中的 CO2 排放時,Volvo FH Electric 是世界各地公司都在使用的高效率且可靠的解決方案。

掌控您的路線

透過 Volvo Connect 入口網站提供的路線和續航距離規劃、定位、能源使用追蹤報告等服務,最佳化電動貨車的使用。

靈活的電源

Volvo FH Electric 可容納多達 6 個電池組,容量高達 540 kWh,確保各種建築作業和應用的續航距離。

打造您的 Volvo FH Electric

配置您的 Volvo FH Electric,使其適合您的業務。 駕駛室、拖車頭或傾卸式底盤、輪軸和電池容量均可為您量身訂製。

保持領先並走向電動化

在競爭中搶佔先機,並贏得願景遠大的永續發展需求任務。 動力、貨物承載量和工作續航距離一應俱全。

最重達 44 噸 GCW

最長達 300 km 續航距離

最高達 490 kW 功率

Volvo FH Electric 規格

功能

Volvo FH Electric

  

輪軸配置

拖車頭: 4×2、6×2、6x4
傾卸式: 4×2、6×2、6×4、8×2、8×4
所有輪軸均為氣壓懸吊系統

  

駕駛室

低臥鋪型駕駛室、臥鋪型駕駛室、
Globetrotter 駕駛室、Globetrotter XL 駕駛室

  

總聯結重量

最重達 44 噸

  

電池容量

360–540 kWh,4-6 個電池

  

續航距離

長達 300 km (4x2 拖車頭拖車)

  

充電時間 (充滿電力)

交流電 (43 kW) 9.5 小時
直流電 (250 kW) 2.5 小時

  

傳動系統

2 –3 個電動馬達,I-Shift 變速箱

  

性能

持續動力高達 330–490 kW

  

應用

適合進行車體工作。 3 PTO:s
(電氣、機械和變速箱)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是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的選用配備。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