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攝影機監視系統

攝影機監視系統改善卡車的空氣動力學性能並降低能源消耗。 它可以改善直接視野、增強夜視能力並減少卡車附近的盲點區域。

採用流線造型設計提高卡車效率

無論後視鏡的流線造型為何,都會對空氣動力性能產生影響。 配備攝影機後,卡車外型線條更流暢,以降低能源消耗。

更好的視野

更佳的視線

移除後視鏡後,由於沒有後視鏡外殼遮擋任何視野,可以改善直接視野。 攝影機監視系統也表示能改善雨天車後視野以及減少陽光直射的干擾。 所有這些都有助於帶來更好的駕駛體驗。

縮小

當需要執行精確的操作時,攝影機監視系統可提供協助,讓您放大以獲得更集中的視圖,或縮小以獲得更廣闊的視圖。 智慧切換可讓您在不同視角 (窄視角或廣角) 之間切換。

增強夜視能力

在夜間或昏暗的環境下,可以啟動紅外線支援。 與傳統的後視鏡相比,它能在黑暗環境中提供更好的視野,並增強夜視能力。

攝影機和顯示器

為您提供視圖的攝影機

攝影機監視系統最多包含三台攝影機。 一個位於駕駛員側,一個位於乘客側,乘客側還可以選擇安裝另一個前車角乘客側攝影機。 攝影機提供主後視鏡和廣角後視。 攝影機鏡頭在寒冷環境下自動加熱,以融化冰雪,並去除霧氣和濕氣。

多個顯示器

該系統在不同的螢幕上顯示多種視圖。 主後視鏡和廣角後視顯示在監視器上。 前近視鏡就在你期望的位置,它提供駕駛室前方卡車附近區域的完美視野。

監視模式

停車時,在監視模式下可以啟動攝影機監視系統,以協助駕駛員查看卡車周圍的情況。

所描述的功能可能不是標準配備,也並非適用於所有設備等級和動力傳輸系統選擇。

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意為您解答。 您可親自拜訪、打電話給他們,或是要求他們拜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