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請參閱互動式市場區塊手冊,深入認識我們對於這一區塊的耕耘結果

城市供應鏈中最牢靠的一環

區域運輸

負責區域性物流中心的業務必須承擔相當多的風險。 像是交貨時間、自己和客戶的聲譽、合約以及未來的工作。 我們為您提供可協助您應付特殊要求並完成任務的工具。 這些工具在運送時間以及成本上,能賦予您有效、準確及可預測的優勢。

Volvo Trucks 專為您提供的特色

了解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更有利您作業的解決方案。

視野
寬敞的車窗區與精心設計的後視鏡,可提供出色的視野。 您最多可以加裝八個攝影機,其中一個是位於乘客側後視鏡中的乘客側車角攝影機。

自訂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您是否在物色一輛在所有速度下都能獲得絕佳的穩定性和控制性,並能減輕您肩部拉傷風險的貨車? 在此向您推薦 Volvo 智慧型動態轉向系統。

掌握每一筆資料
Volvo Connect 是一種數位服務的網頁介面,是您實現提高運輸作業收益的數位平台。 這項服務能讓您在出車率、效率及產能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I-Shift 雙離合器
I-Shift 雙離合器能提供平穩但有力的加速。 它可在瞬間完成換檔。 

I-See 讓功能更完美
I-See 使用與地形相關的資料為路線上的車速和換檔動作進行最佳化,以提高燃料效率。 

燃氣貨車
我們的燃氣貨車使用液化天然氣 (天然氣),可在不影響性能與產能的條件下,立即降低您的二氧化碳足跡。 同時還有降低大量燃料成本的潛力。

舒適的駕駛艙
我們所有的駕駛艙都有舒適度佳、低噪音以及空間寬敞的優點。 專為您及您的需求而準備。

Volvo 全包式金色合約
Volvo 全包式金色合約是確保出車率的最佳方式,只需固定的月費即可享有所有預防性保養和貨車維修服務。 貨車還能與服務廠進行遠距通訊,每次進廠都能以最有效率的速度完成作業。 您的貨車可保持在最佳狀態,成本則完全由您控制。 如果您的里程數不固定,則可以選擇彈性金色合約,這份合約有著相同的保障範圍,但可依照您的業務量多寡來調整費用。

挑選最適合的貨車

請洽詢當地 Volvo Trucks 經銷商,為您的區域運輸業務尋找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