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Volvo 服務規劃

拋錨和緊急維修會損害您的出車率和收入。 事前維修和預防性保養可避免上述情況, 所以應該要未雨綢繆。 我們會為您服務。 Volvo 服務規劃是為您的卡車與事業量身訂製的。 預先安排您的進廠時間,將等待的時間縮至最短,並將出車率最大化。 為您規劃服務規劃也是完全免費的。

專屬於您的卡車

不良的操作條件會導致更多磨損和損害。 較低的里程數需要較少的保養, 因此適用於其他卡車的,不一定適用於您的卡車。 通過連線服務規劃,我們會利用卡車內建的連線功能確定其獨特的保養需求。 接著我們會主動作業,讓您獲得最佳的服務排程。 這一切都是為了確保您的卡車能獲得恰如其分的服務作業。

出車率保障合約
 

Volvo 出車率保障合約是確實可行的服務規劃。 合約包括連線服務規劃,我們會使用卡車內建的連線功能,遠端檢查特定組件的磨損狀況。 接著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繫,根據您卡車的資料安排出最合適的保養排程, 也就是說您可以根據卡車的實際使用情況和車況安排前往服務廠的時間。 還可以確保進廠的效率,以及零件的供應狀況正常無虞。 這都是為了讓卡車保持在能夠隨時上路的良好狀態。

服務規劃 – 執行方式

步驟 1: 輸入

於您的空白服務規劃中開始輸入卡車的確切規格、利用率和年里程數,以及您詳細的操作細節,並儲入我們的系統中。 

步驟 2: 確認
在測試各種保養間隔可能對您卡車出車率的影響後,我們會判定一個最適合的保養等級。

步驟 3: 排程
我們透過您的資料建立個人化的服務規劃,規劃出卡車需要保養的時間,以及需要留意的確切項目,讓您隨時有心理準備。

步驟 4: 服務
透過連線服務規劃,我們可遠端檢查卡車的實際使用情況和所需的服務。 接著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繫,事先安排卡車的服務作業。

步驟 5: 微調
您的卡車每次進服務廠時,我們會仔細考量需求並對您的排程進行最佳化,好讓您持續發揮卡車或車隊的最大效益。

我們一同來規劃吧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為您免費規劃服務規劃並回答任何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