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Volvo 服務合約

確保出車率

準備好讓您的卡車、出車率和業務運作更上一層樓嗎? Volvo 服務合約幫助您美夢成真。 透過領先業界的連線技術和人工智慧,我們可以全天候、全年無休的即時監控您卡車的關鍵組件。 此舉為提高生產力開啟了一扇機會之窗,例如您可以根據卡車的實際使用情況規劃服務廠進廠時間,甚至是預測和防範意外故障事件。

選擇您的支援等級

即時監控
全包式金色合約
最高出車率 - 涵蓋所有維修和預防性保養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保養和檢查
    動力傳輸系統維修
    非動力傳輸系統維修
    磨損組件
    即時監控
閱讀更多
銀色合約
動力傳輸系統維修和保養幫助您做好成本控制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保養和檢查
    動力傳輸系統維修
閱讀更多
藍色
根據您卡車的實際使用情況制訂預防性保養和服務規劃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保養和檢查
閱讀更多
出車率保障
根據卡車實際使用情況制定的服務規劃
    出車率服務 (選擇性)
    連線服務排程
閱讀更多

什麼是即時監控?

如今,每輛 Volvo 卡車都配備了業界最先進的車載資通訊系統和診斷系統。 結合最新的連線技術,Volvo Trucks 可以即時遠程監控並分析關鍵零組件資料,預測故障可能發生的時間。 所收集來的資料會傳輸至 Volvo Trucks 國際出車中心進行處理與分析。 如果出現警示情況,就會將情況告知當地經銷商,或透過國家/地區出車中心傳達,以便在發生故障之前採取預防措施。 目前在大部分歐洲市場,即時監控服務已涵蓋在 Volvo 全包式金色合約當中。

了解即時監控和出車率服務能使您的卡車能正常行駛的原因

Volvo 技師確保您出車安全

您可以倚賴我們的 Volvo 認證技師,確保卡車維持在最佳狀態。 我們擁有所需的專業知識、完整的 Volvo 工具組合以及所有必需的診斷和資料庫系統,盡可能提升您的服務廠進廠效率。 而且一律使用 Volvo 原廠零件。

讓卡車保持最佳車況,可獲得諸多好處

讓卡車保持最佳車況,可獲得諸多好處。 預先規劃和定價的保養服務可減少意外停駛的風險,幫助您有效掌控營運現況,進而節省行政作業時間和相關費用。 保養良好的卡車不但更加可靠省油,還能提供更高的剩餘價值。 這些將降低整體的擁有成本和負擔,讓您可專心的經營事業。

您適合哪種合約?

當地 Volvo Trucks 經銷商很樂意為您解答。 親自拜訪或打電話給他們,開始您的服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