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讓車隊經理輕鬆掌控

車輛狀態

完整掌控車隊裡所有車輛狀態。 無論貨車目前位於何方,Dynafleet 車輛狀態服務隨時提供您整體與詳細的貨車狀態資訊。 有了這項服務,您可以同時進行短期與長期的車輛管理作業,輕鬆掌控出車率。

車隊概觀

Dynafleet 會收集並彙整來自車輛儀錶板裡的各項警告與警報。 車輛狀態概觀能夠呈現車隊所收到的警告與警報數量,並針對個別車輛提供查詢選項。

認識儀錶板

檢視個別車輛儀錶板細部行駛資料相關的警告與警示內容。 現在,您可以取得各項警告的詳細資訊,像是車燈故障、油位、煞車來令片耗損與油壓等。 包括發生時間、位置、駕駛資料、引擎運轉時數在內的各項參數事件全都會記錄下來,以便您進一步分析。

主要的優點

  • 顯示車隊裡每一輛貨車儀錶板裡的各項警告與警報。
  • 提供像是車燈故障、油壓或是煞車來令片耗損之類的儀錶板資訊。
  • 所有車輛狀態事件皆包括發生時間、位置、駕駛員姓名、里程表讀數與引擎運轉時數。
  • 即時通知車輛狀態事件。

全面掌握

您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可協助您輕鬆掌控貨車功能,並了解車輛狀態服務的一切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