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傳訊

隨時掌握駕駛員動態,讓您高枕無憂。 藉由 Volvo Connect 的傳訊服務,您的辦公室和駕駛可進行快速、容易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溝通。 駕駛員可以閱讀駕駛室側顯示器上的訊息,或使用文字轉語音功能聆聽訊息,同時保持專注路況。 選擇快速回覆或在顯示器的觸控螢幕上輸入即可輕鬆回覆。 將 PDF 或圖片附加到您的訊息中,然後隨心所欲地交流,沒有限制或漫遊費用。

主要的優點

駕駛員透過側面顯示器進行交流。

駕駛員可以聆聽
文字短訊。

駕駛員可以使用「快速回覆」功能。

將圖片和 PDF 附加到訊息中。

傳送規劃的路線到
卡車導航系統。

不用擔心漫遊費。

深入了解以下有關傳訊服務的資訊。 您還可以存取 Volvo Connect Marketplace 或聯絡經銷商了解更多資訊。

與其他系統整合

傳訊服務可完全與您的訂單或發票開立系統整合,因此所有必要資訊皆可在同一個畫面中處理。 不但讓您有更好的掌控性,也因為駕駛員的工作訂單可清楚的顯示於卡車的螢幕中,對他們而言也更方便。

讓我們連線

準備好開始使用 Volvo Connect 了嗎? 或者您對服務有任何疑問嗎? 當地經銷商可以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