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品質 – 是我們追求的信念

這不只是口號, 而是我們的使命。 為了能超越目標、追求完美,我們努力不懈地持續向前。 它是從產品開發到全球服務網絡的工作核心。 我們如何衡量品質好壞? 品質展現在貨車的性能上。 在您需要時,展現最佳狀態。 同時讓您的事業取得最大利潤。

高品質產品

我們以別人認為嚴苛的精確性來設計、測試、測量和製造每項零件和組件。整個流程從頭到尾充滿熱情、精確,並施以嚴格的品質管理。 這造就了 Volvo 貨車的效能、出車率、安全性和舒適性。 這也是讓 Volvo 貨車不斷前行的原因。

高品質服務

您可獲得來自經銷商的支援、在需要時隨時提供協助的專業技師,以及範圍廣大且高效率的全球支援網絡。當涉及到服務時,Volvo 品質提升了所有項目,從燃料效率與安全性到駕駛的生產效率與安全。 隨手可得協助和零件,讓您的貨車保持運行、確保您的獲利。

想要實地了解我們的品質嗎?

請拜訪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 他們可以整天滔滔不絕的與您談論 Volvo 品質。 這就是他們對於 Volvo 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