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環保 – 我們一貫的信念

Volvo 可說是環保先驅。 環保自 1970 年代起便成為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便減少新款 Volvo 貨車的空氣汙染物排放達 90%,同時降低油耗和氣候影響達 40%。 我們堅信這將造就運輸業永續發展的未來。 我們的貨車、服務與營運將繼續朝此方向努力。

貨車與服務

我們致力於創造對環境衝擊最小的貨車和服務。 我們從改善燃料效率到尋求替代燃料都有確實的進步。

能源效率
自 1970 年起,我們已降低 40% 的油耗,但我們相信可以更好,所以致力於改善效能。

燃料管理
我們的貨車有優異的燃料效能。 我們的智慧型燃料管理系統和駕駛訓練將協助您達到最好的效能。

替代燃料
我們是首家詳盡測試 Bio-DME 燃料的貨車製造商,並推出以甲烷氣體為燃料的柴油引擎。

貨車的廢氣排放
我們符合 Euro 6 標準的引擎微粒排放量已減半,氮氧化物的排放量也降低近 80%。 LNG 燃氣貨車已大幅降低排放量。

材料和回收
新的 Volvo 貨車上有大約三分之一的材料為回收材料, 且高達 90% 的材料可於貨車報廢時回收利用。

深入了解關於我們的環保貨車和服務

我們的營運

我們朝著生產流程全面永續發展的方向邁進,堅持不懈。 我們在比利時根特 (Ghent) 和瑞典哥特堡圖韋 (Tuve) 的生產工廠,是全球首創氣候中和 (Climate Neutral) 製車廠,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 位於瑞典于默奧 (Umeå) 的烤漆廠,其溶劑排放量在業界最低。 我們也有愈來愈多的經銷商推行二氧化碳零排放政策。 發展趨勢不僅止於此。 這項工作還在迅速擴展,遍及全球,盡可能完全涵蓋我們的許多製造方法、工廠、運輸和經銷商。

深入了解我們的永續性營運 

降低對您的影響

環保對於您的貨車或車隊而言是一個重要議題。 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將樂於為您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