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探索全系列 Volvo 卡車

Volvo 卡車擁有多樣動力系統和各式車型,必能滿足您的業務需求。立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我們的車系。拓展選擇。

    深入了解我們的卡車系列,以及我們量身定制卡車的方法。不論您是從事長途物流業務、建築業還是其他任何行業,您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您的下一輛卡車。請仔細檢視引擎、底盤和駕駛室,深入瞭解各項細節。

     

    探索我們的卡車

    電動卡車

    我們的電動卡車可實現零廢氣排放、更低的噪音和更小的震動。 讓運輸更潔淨和安靜,同時改善駕駛員的工作環境。

     

    探索我們的電動卡車

    燃氣卡車

    您是否在物色一輛擁有較低的 CO2 碳足跡、高性能和長續航距離的卡車? 探索我們的燃氣卡車。 從垃圾清運到長途運輸,均可使用液化天然氣 (LNG) 或壓縮天然氣 (CNG) (根據可用性從沼氣或天然氣中生產)。

     

    探索我們的燃氣卡車

特點

發掘我們精心挑選的功能和創新科技,讓您的卡車更加高效、更安全、更節能。透過以下特點功能,了解 Volvo 卡車如何讓您應對各種挑戰。

客製化您的下一輛卡車

客製化設計一款,完全符合您需求的夢想卡車。

有任何疑問嗎?

Volvo Trucks 的經銷商-太古商用車很樂意為您提供解答。您可以親自前往全台直營保養廠/致電聯絡/或是留下聯絡資訊,以獲得更多相關資訊並解決您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