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

Volvo 原廠零件 

為了讓 Volvo 卡車能發揮所期望的出車時間、可靠性和性能表現,請務必使用原廠 Volvo 零件。 這些零件能夠完美搭配您的卡車。 零件的製造標準完全不打折扣, 就像我們的卡車一樣,不僅會在實驗室內測試,大規模實地測試計畫更是囊括冰冷的北極到酷熱的沙漠等各種駕駛條件。 換句話說,零件的品質有保證。 由授權的服務廠安裝的零件,也都將享有 2 年的裝配零件保固。 因為您值得享受這一切安心的服務。

正確的零件。 正確的地點。 正確的時間。
 

您可透過線上零件商店和當地經銷商,購買原廠 Volvo 零件。 透過遍佈全球 130 個市場的經銷商與服務廠網路,為您提供即時的零件供應和服務,讓您迅速再次投入生產。 我們高效率的物流系統還可確保在您需要時都能得到所需的零件。

我們 15 年的零件供應承諾
 

無論您駕駛哪種車型的 Volvo 卡車或何時購買,您的出車率是我們的首要考量。 這就是我們在某一車型停產後,仍會繼續生產和供應其重要零件長達 15 年的原因。

裝配零件保固
 

原廠 Volvo 零件享有 2 年的裝配零件保固。 若零件於頭 2 年內出現保固範圍內的故障,我們將承擔維修或替換零件的費用。 若由 Volvo 授權服務廠執行作業,則享有完整保固。 並涵蓋零件的維修或更換。 就連間接的損害也涵蓋在保固範圍內。
 

深入了解 Volvo 原廠服務

尋找完美零件

我們生產和供應 100,000 種以上的 Volvo 原廠零件。 我們的零件目錄讓您可輕易的找到所需的零件。

加入我們

Volvo 原廠零件、專業的服務和技師可在第一時間解決您的問題。 您只需與當地的 Volvo Trucks 經銷商聯絡即可。